close

 

韓流當道,在香港要看在港看韓國明星演唱會至少花費數百元,我決定飛去韓國看免費演出.
這次我是去看Wa$$up

 

如何參加錄影呢?? 請看 我愛韓流°「如何參加錄影?」SBS The Show





報到時間前到達了
看到一個韓國人拿着Wa$$up的專輯
上前問 原來是Wa$$up staff
聊了一會  ((內容是關於Wa$$up 她說粉絲習慣遲到……因為歌手常遲到))
其實我當時沒專輯+音源,因為全部明洞唱片店也還沒有貨 幸好也给我應援Wa$$up
Wa$$up公司 Staff 姊姊也下來聊天
後來一共八人Wa$$up粉絲 與Bigflo粉絲約十人一同進場
Wa$$up先預錄  我旁的Wa$$up女粉絲生日正日不忘應援
唱了三次 一次彩排 二次預錄
之後Bigflo登場…… 粉絲完全瘋了
也是唱了三次 一次彩排 二次預錄


SBS The Show 現場直播下篇見

arrow
arrow

    Waffl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